»
»

特別消息

特別消息正向小勇士

15/07/2020

🌟🌟🌟正向小勇士👍🏻👍🏻👍🏻

本年度本校致力推動正向計劃,為及培養學生正向的思維,遇到逆境學習面對、學習解困、學習用正向思維處理。
相信這年的疫情,正正為每位家長及學生有機會好好實踐已學習到的正向思維。我們很感恩見到家長及學生們在這艱難的一年都發揮到正向的精神,同心抗疫,疫境中自強。
在停課期間,每位學生均努力地完成老師的任務,更按時在網上和老師上課,這真的不容易。因此,為鼓勵每位抗疫小勇士,每位學生於本年度均會獲頒發
🌟正向小勇士獎🌟,讚賞每位學生停課不停學。
因為疫情未能由學校頒發,請家長們回家後代頒發獎項,並拍照📷在本校FACEBOOK留言post上孩子得獎的😊笑容。高班則會在結業典禮中頒發,而本年度的其他獎項,包括:清潔獎及服務獎亦在典禮中頒發。
在此,望每位學生也可擁正向的思維,學習享受學習、解難、面對逆境的過程更為重要。願各位繼續用正向思維同心抗疫,大家加油!
👇🏻快快在下將學生領獎的相片和我們分享呢!👍🏻
#保良局曾星如幼稚園
#正向小勇士
#學習面對逆境才最有幫助
#獎項是一種鼓勵
#有正向思維才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