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告

通告使用「校家角」手機應用程式事宜

26/08/2020

  為進一步提升家校通訊的效率,本校將透過「校家角」手機應用程式,以電子形式發放幼稚園資訊,讓家長能夠隨時接收本園的最新資訊及教學內容,了解校園動向及幼兒學習進度。同時,亦可透過採用無紙化電子通告,節約用紙,推動環保教育,故擬由本學期開始正式採用此電子通告及通訊系統,讓家長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接收本園信息及即時簽署回條,使溝通更簡易方便,加強家校之間的合作。請家長注意下列有關事項:              

 安裝及登入方法
1)請家長用智能手機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校家角」手機應用程式。
2) 成功安裝後,即以家長驗證碼登入,每位學生之家長驗證碼 均有所不同,敬請留意。
3) 每個家長驗證碼可登錄於10部流動裝置。
4) 如家長未能成功安裝「校家角」手機應用程式、出現驗證碼錯誤或未能登入的情況,可致電23866983與陳副校長聯絡。

簽署電子通告
1)請家長小心保管密碼,此家長用戶帳號將有效至本學年完結。
2) 家長只須用手機應用程式簽署電子通告。
3) 本校建議固定一位家長簽署通告,以免發生協調問題。
4) 發出的通告,請家長於指定限期前簽署。
5) 手機應用程式會在通告的簽署期限前一天自動發出訊息提提醒未簽署的家長簽覆。  
6) 為提升學校行政效率,敬請各位家長合作,盡快簽署通告。
7) 如家長需要修改已簽署的回條內容,請致電本校。
8) 如成功登入,請簽署2通告(01-2021)有關使用「校家角」手機應用程式通告,以確認知悉有關內容。

「校家角」手機應用程式設有「學校通告」,「校園相冊」,「行事曆」及「即時訊息」等家校溝通工具,提升家校聯繫。現邀請家長參考『安裝指南』,以便日後家長可以隨時隨地觀看學校的訊息。


「校家角」安裝指南

https://www.plkkgs.edu.hk/plklsfkg/admin/new/47 
                                                                                                                                       

保良局李樹福幼稚園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