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2至2023年度) 上午幼班A 張靜槿家長

感恩靜槿很喜歡學校,這與老師和校長的耐心教導不可或缺。靜槿經常在家扮演著小老師的角色「教導」我和講故事給年幼的妹妹聽。看著她每天高興地唱著老師當天教她的歌曲和舞蹈,以及分享一些校園的生活,作為家長真的非常感謝和感恩。希望孩子的心靈能跟著老師的話語、伴隨喜樂的心繼續成長,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2022至2023年度) 下午幼班B 陸昕蘭家長

這段時間以來,我不僅看到了我的孩子在學校裏得到了全方位的支持和照顧,也看到了自己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所獲得的成長和收穫。這是我們家庭的第一個孩子,進入幼兒園的第一天,我們非常緊張和不安,但是,在學校老師和管理人員的幫助下,我們很快就適應了這個環境。我很感激學校提供了安全和舒適的學習環境,以及每位老師在孩子學習和成長中所付的辛勞和關注。另外,學校舉辦的家長會議和活動,也讓我們更好地參與到孩子的學習和成長,進一步加強了我和孩子的連接。




(2022至2023年度) 上午低班A 陳千夏家長

學期很快就結束了。看到校長、老師、工友們及司機叔叔的親切可親,各位老師悉心教導,非常有耐性及愛心,作為父母,我們深深感受到千夏很喜歡她的校園生活。一直以來,我都很欣賞學校團隊的教育方式。我看到每一位小朋友在學校健康成長,渡過他們開開心心的幼稚園生活,作為家長都很欣慰,在此,特別感謝學校校長、老師及每一位工作人員,無微不至的關懷與付出,用心對待每一位學生,謝謝您們。




(2022至2023年度) 上午低班B 雷巧瑜家長

轉眼間,很快又到結業禮的日子,象徵著每個孩子又長大了,踏入下一個階段。小朋友年幼時靠著老師們悉心的照料、教導、循循善誘,每一個保良局的小朋友都好有禮貌、品行好。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能有個開心愉快的童年、校園生活,升上每個人心目中最好的學校。祝小朋友及老師們都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2022至2023年度)  下午低班B 謝穎橦家長 

轉眼間,K2學年又快完結了,還記得上年期望疫情能放緩,今年終於願望成真了,小朋友和老師可以面對面上課,吃茶點,又可以參加不同的校內活動和户外參觀,是份外珍惜和充實的一年。從穎橦每天放學分享課堂的點滴,與同學的相處,就感受到她在充滿歡樂和愛的環境下學習。特別感謝班主任劉老師和趙老師對穎橦的用心教導和關心,使穎橦在學習和自理方面都有大大的進步。在此,亦感謝何校長、冼副校長和其他老師的付出,姨姨叔叔的照顧,祝願各位身體健康、生活愉快、順利!




(2023年度畢業生) 上午高班A 李梓軒家長

光陰似箭,轉眼間梓軒即將畢業了,準備踏上新的小學生活,要和老師同學們說聲再見。三年來我見證了梓軒每日的進步,由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到每天放學都會和我分享校園趣事的小男孩。由做事衝動到慢慢思考,學會分享,與人相處,分享自己意見,這些都離不開老師們的默默付出。得知疫情緩和,多謝老師們努力為高班同學增加外出活動、親子旅行、畢業典禮等活動。你們對小朋友的尊重、愛心、信任、幫助、鼓勵,給他們創造了一個愉快而健康的成長環境。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們對貴校的感謝和不捨,只能在離別之際,再深深地說聲謝謝。在此祝全體教職員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2023年度畢業生) 上午高班C何彥希家長

快樂的日子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彥希快要畢業了。今年特別開心,因為可以參與很多不同戶外活動和親子活動,又可以親親大自然,增進知識和了解,非常感謝這三年來教導彥希的每位老師、校長、副校長和主任對他付出的愛和努力,培養了他自律、自理、勇敢、關心別人和建立自信,令他可以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健康快樂成長、學習,給他有個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繼續積極努力學習。




(2023年度畢業生)下午高班A 李語曦家長

感恩語曦能在保良局張潘美意幼稚園渡過開心的三年幼兒時光!喜歡教過她的每一位老師,每天放學都會分享在校園的趣事。三年幼稚園的快樂時間即將結束,快將要成為一名小學生,感恩老師們的辛勤教導,小朋友成長懂事了很多,感謝老師們,在此,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