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園簡介

  • 課程設計配合兒童的身心發展,以兒童為主導,並關注品德及健康教育,培養良好的品格及生活習慣。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及探究式學習,鼓勵兒童主動思考、互相討論、積極參與,促進兒童的全人發展。


  • 安排校外參觀及社區活動,帶領兒童走出課室,融入社區,拓展兒童的學習領域,讓兒童透過親身體驗,實地觀察,認識周圍的環境和事物,擴闊視野,增廣見聞。


  • 學習環境優良,活動場地寬敞安全,全校空氣調節。為增添學生學習趣味,設置互動電子白板,並採用多媒體教育平台作輔助教材,教具恩物、體能器材等新穎齊全,設備完善。


  • 成立家長義工團隊,定期舉行不同的親子活動,促進家校溝通協作及親子關係。所聘教師均受專業培訓,具備良好的教學經驗,並設有駐校社工,能讓兒童獲得最佳的照顧及教導。


  • 自置冷氣校車,由專人隨車照顧學童,為遠道學童提供服務。


《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之本園資料

*本園已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家長須於9月至11月向教育局遞交 「幼稚園入學註冊證」申請有關詳情請瀏覽教育局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