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訓:愛、敬、勤、誠

 

辦學宗旨

秉承保良局辦學宗旨,以作育英才為目標,致力提供多元化、高質素的教育服務,讓學生在一個完善學校環境中學習,培養兒童有高尚的品德及正確的人生觀,以達到「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均衡發展。

 


學校目標

陽光校園知識長‧多元學習趣味濃透過不同的活動、誘導幼兒從遊戲中學習,啟發他們多元智能的發展,建立他們自信心,培養他們的思考能力、創作能力、創新能力、判斷能力、理解能力等,使們養成認真發問求真的習慣,讓他們在各方面得著均衡發展。

1. 引發孩子好奇心,讓他們樂於學習。

2. 體驗多采多姿的群體生活,五育得以均衡發展。

3. 培養他們的自信心,有冒險的精神,勇於嘗試。

 



學校使命及抱負

創造一個愉快、安全、關懷、溫暖的學習環境,良好的師生互動與親師合作,透過集體活動,使幼兒適應學習團體生活,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啟迪他們多元智能的潛能,開發他們無窮的智慧,讓幼兒開開心心的地上學,經歷一個姿彩繽紛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