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親子全人學堂
保良局屬下幼稚園自2016年開展「親子全人學堂」計畫,目的為家長建構一個教育平台,持續強化家長培育子女的知識與能力,從而協助子女全人成長。計劃開展以來,已經完成多套以「正向教育」為主題的短片,希望培養幼兒發展出不同強項的品格特質,促進幼兒全人發展。另外我們亦邀請了好多有權威,有學術地位的專家,於「育兒小錦囊」環節分享寶貴的經驗及育兒心得,希望透過短片向家長及幼兒建立正向價值觀,加注正能量。期望能與家長一齊營造高效能的家校溝通文化,結成更親密合作夥伴,共同為孩子締造幸福又充滿希望的未來。

於2021年3月6日,舉行保良局屬下幼稚園親子全人學堂聯校頒獎典禮暨家長講座「教養子女零壓力」。邀得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幼稚園)政策支援 蘇婉儀女士蒞臨主禮。其他校董成員包括保良局副主席 陳正欣博士,MH、保良局副主席 陳黎惠蓮女士、保良局教育總主任(學前教育及專業教育書院) 趙文堅先生。臨床心理學家 何念慈女士擔任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