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學校資料

本園2002年獲保良局丁亥年劉陳小寶主席BBS,JP捐款命名,並於2003年3月4日開幕,面積約有968平方米,共有標準課室9個,以及室內遊戲等設施,另自置一部29座校車。 


課程特色

  • 課程設計配合兒童的身心發展,以兒童為中心,並關注品德及健康教育,培養良好品格及生活習慣。
  • 教師精心設計多元化活動環境,讓幼兒自發探索,透過遊戲、故事、實物操作及生活經驗分享等,誘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學會主動思考、互相討論、積極參與,從而促進兒童發展,掌握持續學習的能力。
  • 為豐富幼兒學習經驗,擴闊學習領域,教師會按活動需要帶領幼兒走出課室,進行全方位學習,讓幼兒從多方面汲取生活經驗及知識。
  • 本校特聘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外籍英文老師及普通話老師,設計富趣味性的教學活動,讓幼兒從小建立良好的語文根基。
  • 推行花式跳繩活動,提升幼兒協調能力及心肺功能。同時,體育專科老師以更專業的角度,設計針對性的體能活動。全方位提升幼兒的身體機能及專注能力,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為積極、正向人生打好穩健的基礎。


課外興趣活動

本校設有多元課外興趣活動,包括:跆拳道班、兒童畫班、兒童英文班、兒童花式跳繩班、舞蹈校隊、朗誦校隊、合唱團及幼兒交通安全隊及升旗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