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學校簡介

學校介紹:

本園為保良局屬下第25間幼稚園,蒙朱李月華主席慷概捐助,命名為李樹福幼稚園,校舍近二萬平方呎,設有標準課室十四間,戶外遊戲場,音樂室,視藝室,圖書室及園藝種植區等,設備完善。是目前保良局最具規模的一所幼稚園。

 

學校成立日期:

20169


本園將秉承保良局辦學宗旨,促進兒童五育均衡發展,配合多元化學習模式,優化校園環境創設,為學童營造一個「從遊戲中學習」的幼稚園。除配合專業的教師團隊外,亦有外籍教師及普通話專任教師,強化兒童兩文三語運用,將學生培育成為具備良好語言能力,善於溝通,充滿自信,主動學習的更懂得愛惜自己,尊重別人的新一代。

 

本校的辦學特色簡介:

1.  由專人設計校舍優化校園設備。於地下設大型遊戲場,分設沙遊戲區、水遊戲區及體能器具區等,讓幼兒「玩中學習,學習中玩」。

2. 課室內設角色扮演區、建構區、數學區、創造區、音樂區、圖書區、美藝區、科學區等區角,讓幼兒可以自由進入,區角內備有各種資源鼓勵和激發他們六大範疇的學習與發展。

3. 為實踐辦學願景,強大專業顧問包括有許娜娜博士、石秦家慧教授、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劉筱玲校長﹑保良局陳守仁小學楊永明校長及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陳榮光校長擔任學校顧問,為新校之課程設計及小一銜接、升學安排,提供專業意見。

 

學校使命及抱負:

本園以「愛、敬、勤、訓」為校訓。廣施教化、五育並重,以幼兒為本,營造優質學習環境,培育幼兒掌握知識、技能,建立良好學習一個穩固的根基。為未來社會培育人材,實踐所學以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