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學校介紹

本園為保良局屬下第十五間幼稚園,蒙李劉慧珠主席慷概捐助,命名為李徐松聲紀念幼稚園,校舍佔地約一萬平方呎,設有標準課室十間,特大遊戲場、音樂室等,設備完善。


學校成立日期

1993年9月


學校的辦學宗旨

促進兒童五育均衡發展,並以學生為本,培養學生成為『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的新一代。


課程特色

1. 依據兒童的身心發展,設計合適的學習活動,以兒童為主導,讓兒童透過活動過程,進行自我探索,互相討論,學習解決問題等,使能彼此學習,增強互動,培養兒童成為一個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的人。

2. 安排戶外參觀學習及參與社區活動,帶領學生,走出課室,親親大自然,融入社區,擴闊學習領域,讓學生能親身體驗,實地觀察,認識周圍環境和事物,擴闊視野,增廣見聞。

3. 安排優良學習環境,讓兒童透過有意義的遊戲和活動方式、愉快及有效地學習,灌輸公民教育,培養良好的品格及生活習慣。

4. 標準課室、活動場地,寬敝安全,體能活動器材設備完善,適會現代教學原則及配合兒童體能活動學習所需,資訊科技、視聽器材、教具、益知恩物等新穎齊全。校園內外,環境優美,全校空氣調節。

5. 為促進家校合作及親子關係,學校已成立家長教師會,更定期舉行不同的親子活動。

6. 所聘教師、專任英語、普通話教師及駐校社工均受專業訓練,具備良好的教學經驗,務使兒童獲得最佳照顧及輔導。


學校使命及抱負

本園以「愛、敬、勤、誠」為校訓。廣施教化、五育並重,以幼兒為本,營造優質學習環境,培育幼兒掌握知識、技能,建立良好學習一個穏固的根基。為未來社會培育人材,實踐所學以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