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保良局譚歐陽少芳紀念幼稚園 
收生資料簡介

A. 學校簡介

我們為孩子提供全面發展通用技能機會,掌握“學會學習”能力,成為“終身學習者”。讓幼兒在五育方面得以全面發展,培養幼兒主動學習和獨立思考的能力,發揮內在潛能。
本校著重兩文三言發展,透過遊戲、戲劇、角落活動等,提升母語、英語及普通話應用。另外,以小組教學及主題活動形式授課。配合主題,透過不同活動如節慶活動、戶外學習、填色比賽、講座及社區活動,讓學生融入社區,擴闊視野,增廣見聞。

B. 本校收生安排
  • 保良局屬下幼稚園已推出網上報名系統,家長可透過系統直接報名,並於網上填妥報名表及繳交報名費。
  • 索取申請表格方法:於本幼稚園網頁下載/親臨本幼稚園索取。
  • 家長須為其子女向教育局申請「幼稚園入學註冊證」,教育局會於每年9月開始接受下學年度申請,按 查看更多詳情。
  • 本幼稚園會安排所有申請於每年11月初進行面見,並於12月中通知家長有關取錄結果。家長須於來年1月教育局之「統一註冊日期」指定時間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並須提交「幼稚園入學註冊證」正本及繳交註冊費。
  • 詳情請參考申請須知
C. 學費資料



D. 非華語學童入學申請的安排
  • 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學校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中文或英文面試服務,家長或申請人可選擇中文面試或英文面試。
  • 此外,學校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及/或翻譯服務,或接納家長和兒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
  • 為非華語兒童家長而設的查詢
    電話號碼 : 2311 3871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E. 本校對非華語學童的支援措施
F. 《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一本校資料
G. 教育局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