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校是一所非牟利幼稚園,為兒童提供優質免費幼稚園教育,設有上、下午班合共18班,學校容額為506學生。教學語言以中、英文雙語為主,培育幼兒兩文三語的能力。


學校活動
在政府加強幼稚園對非華語學童的支援下,學校設計多元文化的活動,建立共融文化,本校錄取不同國籍的幼兒入讀,佔全校學生的四分之一。

本校透過舉辦多元文化的活動,如「文化日」、「遊戲日」,讓非華語兒童和華語兒童了解彼此文化,促進共融;也會透過參觀、遊戲及創意藝術等活動,提高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的動機。另一方面,學校亦關注非華語家長的需要,為他們舉辦家長講座、工作坊等,以了解香港的教育模式及升學資訊。

課後增潤班
學校為非華語學童特設課後增潤班,利用繪本配合電子軟件、遊戲等多元方式進行教學,提升他們在「聽」、「說」、「讀」和「寫」四方面的學習能力。

教師培訓
在師資培訓方面,本校教師參與專業發展計劃,如「賽馬會—友趣學中文」、由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所舉辦的「非華語幼兒語文能力評估」工作坊等,為教師提供人力支援及專業培訓,為非華語學童制訂有效的教學策略,令學校能為他們提供更適切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