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關於我們

保良局譚歐陽少芳紀念幼稚園是一所非牟利幼稚園,並參加了政府「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

本校前身為賈梅士英文幼稚園,是一間四十多年歷史之非牟利幼稚園,後於二零零零年遷移黃埔花園。秉承了保良局在幼兒教育辦學理念及舊校的既有基礎,讓幼兒於五育方面有全面性的發展,培養幼兒主動學習和獨立思考的能力,發揮內在潛能。

本園設有上、下午班合共十八班。

 

辦學宗旨:

  • 培育正值幼年時的孩子,建立正確道德觀念,提升智力、體格、社交技巧和運動發展。
  • 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讓孩子通過遊戲和活動,適應校本課程和課外活動教學,並從培養公民意識,推廣至建立社會意識和責任。
  • 推動資訊科技教育,透過教育孩子使用先進的視聽器材等,從而 提高他們的表達能力,並促進智力發展。
  • 提供環境舒適的教室,寬敞的遊樂區和設備齊全的活動中心以配合遊戲式教學和兒童的學習需要。確保學校室內的空調與室外同樣環保。
  • 培育孩子的團隊是由一群受過專業培訓,並擁有豐富經驗的教師組成,務求為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 所有班級均設有助理教師,以確保最佳的照顧和指導。
  • 由專業的褓母及司機提供接送服務,以確保學生在備有空調的校車上舒適安全。

 

目標:

學校的目標是為下一代建立穩固的學習基礎,裝備他們以迎接延伸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