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音樂活動

目標:推行多元化音樂活動,加強教師對幼兒美感發展的認識,以提升其對音樂的興趣及能力。


-加強教師對幼兒美感發展的認識,提升教師於音樂方面的專業知識及教學技巧。

-推行多元化音樂活動,讓兒童在自然的學習情境下感受音樂,引發孩子對音樂的喜愛及興趣,以提升想像力及創造力。

-營造優質的音樂教育環境,透過音樂教育培養幼兒良好的學習動機,以擴展其音樂欣賞的領域。


二、正向教育

目標:完備正向教育,協助兒童、教師、職工及家長四方面建立健康生活習慣和模式,培養積極樂觀的良好生 活態度,以面對生活中的不同挑戰。


-完備教師對正向教育的認識及教學技巧。

-提升教師及職員身體及心理的健康,並了解其工作意義,促進團隊間的幸福感。

-建立兒童良好的健康生活習慣及培養良善的態度,以提升其身心健康及樂於助人的精神。

-提升家長了解身心健康的關注,以幫助子女建立良好的健康習慣及塑造仁慈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