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簡介

遵照教育局「學前教育課程指引」編製五育並重的課程,利用藝術語文綜合課程,配合英語及普通話教學,提升幼兒對藝術的興趣及兩文三語的能力,同時培養幼兒主動學習和勇於解難的精神。推行小組及全班教學,教師設計富趣味和配合生活經驗的活動,刺激兒童思考,發揮其創意和想像力,讓兒童主導及互動學習。提供戶外參觀活動,讓兒童在真實環境中觀察,並透過資料搜集、討論、紀錄及經驗分享建構學習。配合資訊科技發展,利用電子白板進行互動教學,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


課程特色

本園採用藝術語文綜合課程,讓幼兒透過音樂、體育和美術等方式來學習語文,並提升創意、美感和體能的發展。再配以Jelic多元智能課程,開發幼兒大腦潛能,培養幼兒獨立、自發、專注、愛思考、懂分析、有秩序等良好的行為。

全園推行互動電子白板教學,幼兒除透過實物的操弄學習外,更可直接操作電子白板,令課堂學習氣氛更加濃厚。


上課時段

半日制

上午班 - 上午 9 時 至 下午 12 時

全日制

全日班 - 上午 8 時 30 分 至 下午 4 時 3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