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課程目標:

1.提供愉快、開放的學習環境

2.強調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並發展「兩文三語」能力

3.鼓勵積極主動、分享協作、思考探索

4.讓兒童成為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的終身學習者


課程:

採用設計多元化、靈活而連貫的課程,提供全面均衡的學習經歷,鼓勵以兒童為主體的全方位學習。本校曾成功申請教育局優質基金,落實兒童個人學習檔案發展,曾參加語常會英語培訓計劃,精進幼兒英語學習,其他還包括與教育學院合作,輔導學生情緒發展課程等。

兒童於各方面能有均衡發展,本校學生才藝發展出色,於全港公開舞蹈比賽屢獲殊榮,國際性美術比賽同具優等佳績。


本校課程特色:

1. 為提升幼兒的閱讀能力,學校致力推動閱讀獎勵計劃,過去曾申請教育局優質教育基金豐富校內圖書資源。同時,為推廣閱讀文化,學校除了定期讓幼兒借閱圖書外,亦舉辦「閱讀小荳芽」計劃,大大提升幼兒愛好閱讀的興趣,及增進親子閱讀的機會。

2. 學校積極推動互動電子教學,旨在透過電子白板的功能,提升師生間的互動學習機會促進學習過程的連貫性,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和效能。

3.以粵語、英語及普通話作為學習及溝通語言,為學生打好兩文三語的基礎。

4. 鼓勵學生參與制服團隊,從中學習服從及紀律,讓他們享受團隊生活帶來的喜樂並建立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