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特別消息

特別消息齊心抗疫,風雨同行「小寶」情!

26/03/2020

齊心抗疫,風雨同行「小寶」情!
自2019新型冠狀病毒襲港後,教育局宣布停課,便開始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小孩不用上學,爸媽除了要照顧子女外,又要四處搶購口罩和消毒用品,有些家庭甚至要隔離留在家中14天,短短的兩個多月,大家感到疲倦、苦惱及焦慮嗎?

無論你現時的處境如何?要知道你們不是獨自打這場「抗疫」戰,「小寶」與你同行,讓我們一起對抗這場瘟疫,戰勝病魔吧!

我們讓孩子停課不停學,家長利用EVI網上平台陪同子女學習,教師製作工作紙及拍攝教學影片,讓學生可在家溫習下學期新書、學習綱要、中文及英文生字、數學概念及兒歌…等,此外「小寶」更關顧小朋友的健康,送上健康食物包、「小寶」抗疫包及兒童口罩,關顧家長的需要,豁免2至4月份的全日班午膳費,教師更不時用陽光電話慰問家長和小朋友的近況,了解和支援家長的困難,為求「停課不停學」,我們除了讓家長自行到學校領取家課外,同時利用本園校車,將家課送到住得較遠的家長手上。

雖然我們每天都戴著口罩,看不清大家的臉兒,但這不能隔絕「小寶」對你們的關懷與愛,讓我們同行齊心抗疫,帶著互相關懷的情意,等待復課的一天。
 保良局劉陳小寶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