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告

通告畢業生下載相片

24/08/2022

親愛的畢業生家長:


        恭喜各位畢業生於8月12日(星期五)已完成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為使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本園已將當天畢業暨頒獎典禮的溫馨過程拍攝成相片並上載內聯網,請家長於8月31日(星期三)或之前,登入內聯網自由下載相片, 9月1日(星期四) 學生內聯網將會隨著學生畢業而失去登入權限,敬請家長留意!


此致

畢業生家長


保良局劉陳小寶幼稚園 啟

24-8-2022


開心分享Share:

    在畢業禮中,由老師精心制作的「學生家長溫馨影片及親親家人影片」,令家長在畢業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許多家長希望可以重溫美好的回憶,建議把短片上載至「內聯網」,但因短片需要的容量超出學校網頁容量的負荷。因此,我們將有關短片上載於「保良局劉陳小寶幼稚園」的Facebook專頁內,家長可登入學校Facebook專頁觀看,同時比個「Like及讚好」!


「保良局劉陳小寶幼稚園」Facebook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50043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