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資訊

其他資訊「世界地球日2020」

26/04/2020

本年度為「世界地球日2020」50周年,氣候變化影響各地,情況可謂刻不容緩。早前,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與香港氣象學會發言人梁榮武教授,討論有關減碳排放的方法,應對氣候變化,家長可以瀏覽以下網址: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6889510881441&id=701421440

本園除了教導幼兒課本的知識外,更會帶領幼兒走出校園,看看這個地球出現的問題,從中讓幼兒學習愛護地球、保護環境❤️🌍。就讓我們一同使用低碳生活計算機,評估我們在衣食住行四方面所產生的碳排放量,並查閱相應的減碳貼士,歡迎家長到以下網址:https://www.carboncalculator.gov.hk/tc 計算及減低家庭的碳排放量,從而與幼兒共同承擔保護地球的責任,實踐低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