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學校簡介

  本校乃隸屬保良局第六幼稚園,1985年開校,保良屬下幼稚園共有24間。 

  • 教職員工29名,包括校長、1位副校長、2位主任、12位教師、1位教學助理、1位普通話老師、1位外籍老師、2位書記、3位工友、 1位校車司機、 2位兼任校車司機及2位兼任校車媬母。教職員工流動性較少,所聘任均為合格教師負責授課及照顧兒童。
  • 本園現有上、下午共十五班,分別為幼兒、幼低、幼高三級,高班5班、低班5班、幼兒班5班,年齡分別由二歲八個月至六歲,學生人數共316人。
  • 上午班上課時間﹕9:00a.m.~ 12:00p.m.;下午班上課時間﹕1:00p.m.~ 4:00p.m.


課程特色

  本園之課程以兒童為主導,全面採用主題教學、活動教學及設計活動等教學方法,盡量利用兒童的好奇、愛好遊戲的心理,引導他們從遊戲中學習;本園亦注重兒童語文的發展、環境的佈置及德育的培育等,安排小組、參觀、扮演、自選、設計、探索及創作等活動,使兒童在藝術、情意和群性、體能健康、多元文化、科學等學習範疇中,能獲得均衡的發展及主動學習。 

  本園亦增設教育出版社之教育平台,除於校內使用外,亦給予兒童在家中學習,讓家長能更了解兒童的學習情況;此外,園方亦關注兒童身心健康發展,以及能使園方及家長加緊溝通聯絡,故本園亦已在2007年開始增設駐校社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