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讓非華語幼兒在自然及多元的環境下學習中文
因應非華語幼兒學習中文的不同需要,提供生活化的中文語言環境和多元化的教學策略,並透過愉快輕鬆的遊戲方式提升非華語學童對中文的興趣。

2. 照顧非華語幼兒的成長需要
學校認識和接納幼兒的多樣能力表現和學習需要,由非華語支援老師帶領其他老師定期開會,分享非華語幼兒的學習情況,並按班本需要在課程上作出調適,調節學與教步伐,讓幼兒能有適切的發展。

3. 促進非華語幼兒在個人及群性的發展
老師會按幼兒能力編排不同組合的活動,透過多元遊戲、情境互動、角色扮演等方式,加強朋輩協作,以提升幼兒的學習興趣。在共融學習下,能培養幼兒積極的學習態度,並懂得尊重、接納、欣賞及關心別人等正面的價值觀,以建立共融友愛的學習環境。

4. 共融校園,協助非華語學童融入校園生活
學校尊重不同文化,創設共融校園,並透過舉辦不同的中國傳統節日活動,讓彼此交流及互相認識,建立愉快生活及社會共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