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校設有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以培養幼兒多元化的學習興趣,豐富幼兒的生活經驗。


兒童跆拳道班

透過跆拳道的嚴格紀律,加強學員的服從性、毅力及良好的品德,並讓各學生鍛鍊強健體魄。



兒童珠心算班

透過啟發及誘導的教學方法,讓兒童培訓手腦並用、靈敏的思考力、記憶力和集中力。



兒童英語拼音班

本課程透過多樣化及益智的英語活動,包括唱歌、發音練習及朗誦,增加兒童以英語表達機會,從而鞏固英語的基本拼音知識,特別是英語輔音元音、及字母拼讀,使兒童從小能掌握標準的英語發音及有效的英文串字能力,培養對英語的學習興趣。



兒童繪畫班

透過多元素的教學內容,藉此提高兒童對美術的興趣,引發兒童的創作性,發揮兒童的想像力,啟發小朋友的獨立思考及愛好藝術的興趣。


兒童合唱團

本課程培養兒童音樂的興趣,學習內容包括基本樂理,樂器介紹,歌唱技巧等,讓兒童進行基礎訓練。完成課程後,可安排學員表演及發揮的機會,從而鞏固團隊歸屬感,增強人際溝通技巧及提升個人自信。



小童軍團

小童軍團提供各項適合小童軍身心發展的活動,使小童軍在家庭及學校外,透過生活學習體驗,快樂健康地成長。

小童軍在成年人的指導下,透過有趣味性及啟發性的活動,如遊戲、唱歌、故事及創作性活動,有助兒童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