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入學須知:
本園為非牟利幼稚園,並獲教育局批准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學費全免,且可領取發放基本半日制資助,資助額由教育局訂明,按每名持有教育局發出認可的有效證明文件而入讀本地課程(K1-K3)學生(「合資格證」)計算。而有關證明文件只會在其訂明的有效期內持續有效。

 

2024-2025年度招生
保良局屬下幼稚園現正推出網上報名系統,凡子女於2021年12月31日或以前出生,並將會在2024/25學年就讀幼稚園(必須是香港居民,擁有香港居留權、入境權或不附帶任何逗留條件(逗留期限除外)的有效香港居留許可),可透過系統直接報讀本園。如有查詢,歡迎致電學校查詢。

 

2023-2024年度插班生入學資格:

幼兒班: 2020年1月至12月之幼兒

低班: 2019年1月至12月之幼兒

高班: 2018年1月至12月之幼兒




報名方法 :

一、網上報名

日期:2023年8月1日開始

請登入網址https://application.plkkgs.edu.hk

進行網上報名系統前,請備妥兒童最近三個月內之證件相片、出生證明文件、 入數紙(如到銀行轉帳)的電子檔文件等資料

網上報名系統常見問題

二、網上遞交入學申請表需知:

1.填妥入學申請表

2.上載兒童出生証明書(請備正本於面試時核對)

3.上載兒童最近三個月內之證件相片一張

4.報名費為港幣40元正(繳費方式:直接以VisaMaster付款; 或親自到銀行/自動櫃員機入數,並將入數紙上載至報名系統)

    如選用銀行轉帳,請存入本園匯豐銀行戶口:139-001234-001

    並必須保留相關入數紙存根於面見日交回幼稚園以作核實

5.幼稚園將以電郵通知面見安排

6.如需要傳譯/翻譯服務,請致電2697 2162與本園職員聯絡

7.網上成功申請後,無須以郵寄或親臨方式再次遞交申請

三、親身到校遞交報名文件:

1.填妥報名表格

2.備出生證明書或宣誓紙正副本

3.近照二張

4.回郵信封三個(貼上足夠郵票及寫上回郵地址)

5.報名費為港幣40元正

6.於以下指定時間到校索取表格或 親身到校遞交

本園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9:00 至下午 5:00

星期六 :上午 9:00 至中午 12:00


四、申請「幼稚園入學註冊證」:

1.政府由2017/18學年起落實推行 「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下稱「計劃」),每名可在本港接受教育的學童只會獲發一張註冊文件,而所有參加「計劃」的幼稚園,只可取錄持有有效註冊文件的學童。

2.家長須於2023年9月至11 月期間為其子女向教育局申請 「幼雅園入學註冊證」(下稱 「註冊證」)。「註冊證」會於本年9 月開始接受申請,屆時教育局會公布申請細則 ,並會在教育局網頁(加入教育局網頁結連)上載詳情。如申請人在遞交申請時已提供全部所需資料及文件,教育局一般可在六至八個星期內完成審核,並以郵遞方式發放「註冊證」給合資格接受「計劃」資助的申請人。如學童可於本港接受教育但不合乎資格接受「計劃」資助而未能獲發『註冊證」,本局會為有關學童發出「幼稚園入學許可書」(下稱「入學許可書」),學童可憑「入學許可書」註冊並入讀參加「計劃」的幼稚園,惟其家長須按註冊入讀之幼稚園的收費證明書繳付末扣減「計劃」資助前的全額學費。

•非本地兒童(例如持有擔保書的兒童、其父或母是持有學生簽證的兒童等)須獲得入境事務處處長的許可,才可在香港接受教育,但不會獲得「計劃」下的資助。


教育局收生安排資訊:

2024/25 學年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

https://www.edb.gov.hk/tc/edu-system/preprimary-kindergarten/kindergarten-k1-admission-arrangements/index-2425.html


表格下載:

2024-25學年幼兒班(K1)入學申請注意事項

2024-2025 入學申請申請表

2023-2024入學申請申請表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本園電話:2697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