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學校歷史及簡介

本園位於沙田穗禾苑,於1980年開辦,擁有兩層高獨立校舍,環境幽靜,全園面積約1233平方米,戶外大肌肉遊樂場地寬敞安全。園內設有6個標準課室、閱讀園地、演藝小舞台、創意積木牆和多功能活動室。資訊科技、視聽器材及教具新穎齊全。新設計上用原木及落地玻璃的設計,透光度高,務使為3-6歲學童提供一個愉快、輕鬆和富啟發性的學習環境。


辦學宗旨

以『愛﹑敬﹑勤﹑誠』為校訓。促進五育均衡發展以配合教育改革,並以學生為本,培養學生成為『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的新一代。


使命及抱負

致力促進五育均衡發展,以兒童為本,營造優良的學習環境,幫助兒童掌握基本知識技能,培養兒童學習興趣、自我照顧、良好品格及社會技能,引導兒童獨立思考,提供充實知識,增強觀察、專注、推理、分析、創新及表達之能力,鍛鍊兒童健康的體格,培養美感及積極學習的態度,達致各方面的均衡培育,潛能得以發展。


學校設施

園內之戶外遊樂場除設有滑梯組合、攀登架及多類型的體育器材外,更設置了不同的區域,包括:藝術廊、小舞台、創意積木區、圖書閱讀區、小小綠田園、模擬遊戲區、體能遊戲及單車活動區。綠化及環保概念,地下戶外花園提供自然生態的魚菜共生學習區及嬉水區,為孩子提供一個真實認識自然的學習空間;天台大肌肉遊樂場地鋪上一大片綠悠悠的人造草坪,讓小朋友自在地奔跑、遊戲,且有微型迷宮花園玩捉迷藏。而且設有JELIC多元智能學習區,從而促進和啟發小朋友的邏輯思維。



學制

半日制幼稚園,分為上午班及下午班,以配合適齡兒童的需要,學制設幼兒班、低班及高班。

上課時間:

上午班 9:00AM-12:00PM

下午班 1:30PM-4: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