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家校合作

組織家長義工團,讓家長明白學校的辦學理念與運作,共同發展學校,發揮家校合作精神,攜手為我們兒童締造愉快學習的天空。家長們依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參與家校協作活動。



閱讀小組: 協助推廣「親子共讀」活動、借還圖書服務、圖書管理與保養工作、親子圖書館佈置活動。

學習小組:協助課堂活動、節日派對環境佈置、道具製作、各級手工/教學材料、活動前準備等。

興趣小組: 協助策劃及定期推行活動,如家長聯誼、親子工作坊、親子旅行、舊生聚會等。



此外,除了日常與家長緊密接觸聯繫,園方定期舉行不同的親子活動、親子教育課程(如:保良局親子全人學堂)、家長日、家長座談會、環保大使等。


 保良局親子全人學堂聯校家長講座


父母的管教模式對子女的成長有莫大的影響,透過家校合作, 更能共同攜手培育幼兒茁壯成長。保良局屬下幼稚園一向重視幼兒的全 人發展,為使家長能掌握教養子女的方法和技巧,舉辦「教 養子女零壓力」網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