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們「以愛培育,從心出發」,尊重幼兒發展特性和需要,重視幼兒五育均衡的發展,課程及活動皆滲透6P元素,包括:Play遊戲、 Positive Thinking正面思想、Proactiveness積極主動、Problem Solving解決問題、Pleasure樂趣及Potential潛能,為幼兒建立愉快、安全、關愛的幼稚園生活。


本園的課程以遊戲為本,設計綜合、開放、富啟發性和有趣的遊戲活動,鼓勵幼兒在遊戲中學習,培養其積極主動(Proactiveness)的態度。在遊戲的過程中,幼兒可能會遇到不同的挑戰或困難,而這些挑戰或困難正好給予他們珍貴的機會學習解決問題(Problem solving)。遊戲亦是促進幼兒社交發展的重要媒介,幼兒需學習與同伴一起玩、輪流玩等,並培養分享、關愛等良好品德,建立正面思想(Positive Thinking)。我們期望幼兒在三年的校園生活中,可以發揮潛能(Potential)並且享受學習、遊戲的樂趣(Pleasure)